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Allen Iverson, 土耳其職業籃球隊計劃簽署合同

Allen Iverson 和土耳其職業籃球隊貝西克塔斯,定了一項為期兩年,400萬美元的合同。Iverson 和貝西克塔斯暫定在本週簽署該合約,並下週向這土耳其甲級隊報到。該協議允許Iverson 一年後有選擇權終止合約。 週一,貝西克塔斯執行董事會成員 Seref Yalcin 說,他將前往美國討論交易條款。Yalcin 表示,他將與 Iverson 討論“各種細節”。



Iverson,35歲,有 14 年的 NBA職業生涯, 總得分24368分, 得分榜排第17,平均每場 26.7分。他贏得了2001年的MVP,他帶領費城 76人隊入總決賽。  Iverson 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歡的球員。 他在籃球場上永遠都唔偷懶,又搏又有鬥志。 他也是一個無懼的球員!!  帶傷在身仍然發揮最強勁的表現。 I will miss him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