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Lakers 再摑 Celtics 一巴


昨晚 Cleveland Cavaliers 開始了 "沒有 LeBron 的日子"。 主場開戰,對去年東岸冠軍 Boston Celtics。  Boston 前日擊敗了所謂 Miami 的大三元!  昨晚面對住一隊曾經被遺棄,現在還有受傷的 Cavs。  但是 Cleveland 的復興,由 JJ Hickson 的 21 分仲有 Daniel Gibson 的 16 分擊敗了 Boston Celtics。

Cavs 的老闆及話事人 Dan Gilbert ,當 LBJ 決定要走嘅時候,曾說 LBJ "不忠" 同他是一個 "懦弱的背叛!" 昨晚再次表示佢話出無悔, "I don't regret it. I think that's the feeling that I had and most of Cleveland had. ... I can't back off on that,"

點解我會話Lakers 又再摑 Celtics 一巴呢?  因為 Cavs 新教練喺以前 Lakers Showtime 時代的後衛 Byron Scott! Byron Scott 也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愛的 Lakers.  Go Byron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