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湖人擊敗勇士 120-99




昨晚 San Diego 表演賽, Pau Gasol 23分, 洛杉磯湖人隊擊敗金州勇士隊 120-99!


因為感冒,主教練 Phil Jackson 錯過了比賽。 助理教練布萊恩 (Brian Shaw)第一次擔任主教練。湖人隊的整體在比賽中表現良好。後備球員都非常可靠。這兩支球隊將今晚又再次比賽。


我很興奮可以第一次看到新秀林書豪 (Jeremy Lin) 在專業籃球NBA的表演。林書豪第一次對湖人隊



林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帕羅奧圖(矽谷地區),臺裔美籍籃球選手,身高191公分,體重91公斤。主打控球後衛。 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,主修經濟學,副修社會學,為籃球隊成員。他是哈佛大學第二位進入NBA的籃球員。


2010年7月21日,與金州勇士隊簽約,為自1947年以來被勇士隊簽下第一個亞裔美籍球員,也是首位台裔的球員。是NBA第二位亞裔美籍球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