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我的大五湖人隊2010-11賽季預測

第一個預測:
球迷過去兩年不斷埋怨 Derek Fisher 太老,太慢,亦不可在比賽裡防範任何好的NBA控球後衛 (Point Guard)。特別是在 Western Confernce,所有的非常好的 PG 例如Tony Parker, Deron Williams, Chris Paul, Steve Nash, Baron Davis, Stephon Curry, Brian Westbrook, Brandon Roy, Chauncy Billups等, 幾乎全部都是 All-Star PG。但當然,Fisher 一直是在季后賽最有價值的 PG!Fisher 冠軍戒指有五隻,就知道係唔係 All-Star? Who cares?




第二個預測:
Andrew Bynum 將是一個問題。是一個問號。 一半湖人球迷希望可以 trade 這個傢伙。但另一半球迷,對佢好有期望。 但係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成為全明星中鋒。 他絕對有潛力成為一個高表現的中鋒。他的身高,他的 youth,是他唯一的資產。 但他的傷勢是他的 downside。



第三個預測:
將有一段時間,湖人將會打得好差。在10個比賽,可能會4勝,6敗。 Lakers 每年都會有一段時期,打出低水平。 但別小看 Phil Jackson 的執教和不斷調整, 仲有 Kobe 的殺手本能。



第四預測:
後備球員將會比去年有一個明顯的水準提升。現在有 Steve Blake,而不是 Jordan Farmar,Theo Ratliff,而不是 Mbenga and Powell,Matt Barnes 是一個大的升級。 Blake and Barnes 在前球隊是 Starters。



第五預測:
第四次三連冠和湖人隊的第17次NBA總冠軍!!!! 我認為唯一的球隊將挑戰湖人隊在總決賽的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(Boston Celtics)!注意:不是邁阿密熱火 (Miami Heat)!Mike Miller 剛受傷,直到一月才復出。其他後備球員是低於標準。 Dwayne Wade不是100%的 healthy。 Chris Bosh不是可依靠的一名球員。 LeBron James是好的,但他仲未能證明到D乜。 Celtics也升級了,如 Shaq and Jermaine O'Neal。不過,我相信在7場 Playoffs Series,Boston Celtics不會擊敗湖人隊。唯一的危險的球員是 Rajon Rondo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