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Kobe轟48分開季新高




Los Angeles Lakers' Kobe Bryant, Center, Descends

雖然高比拜仁手腕受傷,但他仍是跳射、入樽無所不能,昨天他便攻入NBA今季新高的48分,協助湖人主場以99﹕83擊敗太陽。


拿殊大讚「世上最佳」

33歲的Kobe今仗31投18中,罰球亦13投12中,高命中率令太陽的王牌控衛拿殊亦盛讚他是世上最佳。不過高比淡化他的48分佳績﹕「我只是在一貫的『食糊位』起手,射入那些應該入的跳射。」對於自去年3月後首次攻入40分以上,高比亦只是輕描淡寫道﹕「對老將來說是不錯吧。」湖人3連勝後錄得7勝4負,在西岸太平洋區以1場領先同城兄弟快艇(Clippers)。


  Kobe Bryant #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Controls

  Kobe Bryant #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Reverse Dunk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