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湖人三連敗



湖人主場96比98不敵步行者遭遇3連敗,10勝8負的戰績已經跌落到西部第10的位置。值得一提的是,昨天還是科比砍下81分的六周年紀念日。

客場接連輸給熱火和魔術,實力運氣加上旅途的影響,舟車勞頓的湖人急需在主場用一場勝利找回自信。不過步行者並非弱旅,昨天的比賽他們輕鬆6人上雙,並在最後時刻頂住了湖人的反擊壓力。希伯特得到了18分、格蘭杰16分,大衛﹒韋斯特15分9籃板。比賽中,希伯特還被科比打傷了鼻子,一度返場治療。他在賽後說:“隊友們都不希望我回到比賽里,但是我告訴他們,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繼續打。我們要贏球。不過如果鼻子再受傷,我就得去做整容了。”

科比全場30投14中得到33分,還有8個籃板4佽助攻,但終場前2.4秒錯失扳平3分,拜納姆16分8籃板。科比賽後說:“對手在不斷命中投籃,比我們的投籃好了很多,尤其是3分球。在第一節過後,我們就敞開大門讓對手隨便拿分。”

麥克﹒布朗也說:“看到球員們開場的不俗表現後我也許太樂觀了,但與過去幾場相比,我們至少是進步了。我們必須敬佩步行者的表現,因為他們比我們打得更努力。”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