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

NBA開季兩戰全敗的湖人,昨日面對弱旅爵士,終憑高比拜仁攻入26分,以96:71取得首勝。不過湖人休戰一天後明早將迎戰擁有「無敵內線」的紐約人,今仗取得22分的加素爾必須保持勇態,才有望爭取連勝。

連續3天作戰日有比賽的湖人,昨日未見疲態,手腕有傷的高比除獨得26分外,還貢獻8個籃板球和5次助攻;加上前鋒加素爾在內線一柱擎天,錄得9個籃板和5次堵射,湖人終贏25分一吐烏氣。高比賽後雖然疲累,但對賽果感到十分高興:「我們的防守很好,護球方面也不錯。今仗我們打出隊形,比之前好得多。比賽太密了,所以我有點累,但球隊贏波所以我還是很高興。」不過高比認為湖人是「藍領球隊」,暗諷高層增兵不力。

撼紐約內線靠加素爾

休息一天後,湖人明早迎戰東岸雄師紐約人。紐約人今季由小羅致中鋒泰臣查特拿,配合大前鋒A史杜達米亞及小前鋒安東尼,內線實力被視為聯盟最強。適逢湖人中鋒拜林停賽,內線要靠加素爾獨力支撐,該名31歲前鋒今季飽受批評,遇上紐約人必拚盡打翻身仗。

  Kobe Bryant #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Confers



  Metta World Peace #15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Dunks

  Kobe Bryant #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Drive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