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拜恩火力全開 湖人大勝尼克 92-82

  Carmelo Anthony #7 Of The New York Knicks Is

雖然「小飛俠」拜恩(Kobe Bryant)手腕有傷,但這位全明星賽後衛的攻勢無人能擋,洛杉磯湖人(Lakers)今天以99-82大勝客場出賽的紐約尼克(Knicks)。


拜恩雖然右手腕受傷,但全場跑跳運球,火力全開,攻進28分,其中第3節得13分。

拜恩還在最後1節2次助攻,讓湖人在開季2連敗後拿下2連勝。

湖人在第1節取得掌控後,未曾落後,看來在新教練布朗(Mike Brown)首年掌兵符下,全隊似乎游刃有餘。

湖人把尼克命中率壓制在31%,不讓客隊得逞,湖人加素(Pau Gasol)得16分、搶下10個籃板,上半場結束,湖人63-51領先,下半場尼克落後分數一直保持在8分以上。

尼克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)攻進全隊最高的27分,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得15分,但17投僅4中,尼克戰績滑落至1勝2敗。

Los Angeles Lakers Guard Kobe Bryant, Right, Blocks

  Kobe Bryant #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Is


New York Knicks Forward Carmelo Anthony, Center, Goes Up For A Shot As Los Angeles Lakers Forward Matt Barnes, Left,


  Carmelo Anthony #7 Of The New York Knicks And Kobe Bryant #24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Talk

New York Knicks Guard Bill Walker, Left, And Los Angeles Lakers Guard Kobe Bryant Go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