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熱火雙殺湖人 維迪囂爆




早前「輸到喊」的熱火昨打場「爭氣波」,「三巨頭」合力轟入63分,領軍主場以94:88力挫湖人,本季雙殺對手。攻入20分的維迪今仗末段成功盜球及取分奠定勝局,賽後風騷反擊魔術教練史杜雲根迪和湖人教練積遜的揶揄。

面對挾8連勝強勢造訪的湖人,熱火表現出一吐烏氣的決心。維迪今仗成功箝制對方主將高比拜仁 ,使後者只得24分及在關鍵時刻失誤,他在末段3次上籃得手,成為球隊取勝英雄,波殊及勒邦占士各得24及19分貢獻。

做到賽前所言主動取分的波殊說:「我跟你坦白說,我們在今場比賽傾盡所有能力去爭取勝利。」不敵公牛後,熱火球員被教練史普士查踢爆於更衣室落淚,即受盡批評。就史杜雲根迪揶揄他們「食得鹹魚抵得渴」,維迪反擊道:「我想除了湖人,沒有球隊能夠明白成萬眾焦點的感受。」

至於積遜賽前直言不愛熱火的比賽風格,批評他們「如『Xbox 』遊戲裏只有1對1進攻模式」,維迪亦以大笑作為回應,由「好兄弟」勒邦占士代答:「你不用理解積遜的評論,這就是積遜的作風。」

相比之下,倒是積遜輸波不失大方:「他們比我們表現更佳。我敢肯定大家不久後會在季後賽碰頭。」熱火史上第3次常規賽兩勝湖人後,現已穩奪季後賽資格。他們周六主場迎戰灰熊,力追領先兩場的公牛爭東岸2號種子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