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星島日報報道:傑芬入樽賽SHOWTIME! Blake Griffin

(星島日報報道)爆發力強橫的快艇前鋒比基傑芬,明早強勢出戰NBA 花式入樽賽。這台「重型入樽機器」平常比賽也大玩入樽花式,今次洛杉磯 「主場」盛事萬眾矚目,相信他會再有驚人之舉,令明星賽周末變成他的個人「入樽騷」!

09年選秀「狀元」傑芬出道數個月即以強力入樽震撼NBA,56場累積137次灌籃,僅次於08年入樽賽冠軍「入樽超人」迪韋侯活。明早面對3位對手速龍後衞迪路辛(36次)、雷霆前鋒伊巴卡(62次)與巫師中鋒扎維麥基(89次),傑芬入樽的質量同樣「超班」,入樽賽預料成為傑芬表演。

被稱為「精華片段化身」的兩屆入樽賽冠軍韋建士指出,傑芬力量爆棚形同「怪獸」;若他能發揮創意,精采程度將難以想像,甚至有望將他與佐敦鬥法的入樽賽輝煌時代薪火相傳。塞爾特人名宿麥希爾則指出︰「傑芬的入樽簡直是誇張,名副其實是將球由上扣下去。有人防守時,他亦能作出滿分的花式,在洛城球迷面前任他自由入樽,我也想不到會 是甚麼樣子。」

盛事之前,傑芬卻收到了校隊時代好友病逝的消息,一度消沉。快艇方面稱,傑芬會照原定安排連續3日參加新人挑戰賽、入樽賽與東西岸明星對抗賽;他會分心犯錯還是化悲憤為力量,將是這位超級新人的額外考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